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中秋玩翻天600字作文

中秋玩翻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中秋節是一年當中最讓我期待的日子之ㄧ可以和家人一起烤肉玩煙火和表哥表弟一起玩得很盡興所以我認為中秋節是我心中最快樂的時光.

中秋節那天晚上我們都滿心期待的到大阿姨家烤肉.因為先前的新聞報導上說一般的烤肉架塗上烤肉醬都會產生有毒物質所以大阿姨決定改用另一種不同的烤盤吃起來健康比較有保障也不用辛苦的生火.大阿姨把腌過的肉片放在烤盤上時一陣陣香味迎面撲鼻而來.雖然大阿姨還沒烤好我卻像餓了三天的狼想把一鍋的肉全部吃下肚子里.另一方面我又像見到毒藥一樣深怕吃了未烤熟的肉而拉肚子.結果烤起來的肉整片黑麻麻的比木炭還黑一百倍害得我難以下咽.但為了填飽我的五臟廟還是勉強吃了下去.「oh!my god」這塊肉比岩漿還燙我忍不住把肉吐了出來害得大家捧腹大笑笑到在地上打滾雖然如此我還是心滿意足了.

等到小孩子和大人都吃飽大人便坐在椅子上聊天;小孩子則跑去空地放起煙火.我們剛開始先玩仙女棒表哥和表弟則拿起衝天炮來炸草地.鄰居放起耀眼的煙火使我看的目不轉睛煙火在晚上更顯得亮麗無比與夜空中的星星相互輝映.突然「啪啦!」的一聲原來是弟弟故意嚇我用水鴛鴦炸我.我惱羞成怒立刻用「水鴛鴦機關槍」反擊打得他跪地求饒為止.「碰!碰!碰!」表哥和表弟使出超級衝天炮頓時草地里亮光一閃照亮整個大地我心想:「威力好強的衝天炮被炸到一定很慘!」

中秋節活動已經接近尾聲了時間已經快兩點了我看著高掛在天空中潔白的明月心想:「如果這天能永遠過不完的話那就好了.」不過這是不可能的我也只能期待明年中秋趕快到來. 



中秋玩翻天 標籤:樂翻天作文 中秋夜作文 中秋作文 中秋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