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600字作文

美麗的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秋 

  課間,我閑着無事,走到窗前,向外張望着。 

  近處,是一大片草坪,草坪依舊綠油油的、 軟綿綿的, 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塊地毯。草坪上偶爾落下幾片黃澄澄的楓葉,像給草坪綉上了黃色的花兒。草坪旁邊的網球場上,人們正在揮舞着球拍,為勝利而奮鬥,一個打, 一個接……讓我看得頭昏眼花,他們也打得滿頭大汗。不時,球場上傳來人們的歡呼聲,這歡呼聲一下子就把秋季的寒氣驅散了。 

  一條馬路從草坪旁穿過,一直伸向遠方。這條馬路把田野分成了兩半, 一邊是田野,一邊是小樹林。馬路上有一群快樂的孩子要去野炊,這給死氣沉沉的田野增添了幾分快樂。田野里,全都是枯黃的玉米桿,但就在這是,一陣清爽的秋風吹過,玉米桿的葉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它們好像在爭論着誰的孩子多, 誰的孩子胖, 誰的孩子有本事……小樹林也沒有夏天那麼茂盛了,有的已經換上了金黃的秋裝,有的還沒有來得及換呢,依舊穿着綠衣服,這才使小樹林更有魅力。 

  田野旁,有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穿過,一年四季都唱着動聽的歌兒。稍遠,還有一排排整齊的廠房,不時傳來轟隆隆的機器聲。 

  遠方的小山是最熱鬧了!柿子最喜歡炫耀自己了,把自己掛得老高老高。桔子很害羞,把自己藏起來,不時探出頭東瞧瞧,西望望。看着美麗的秋景,石榴也咧開了嘴,它的一顆顆寶石似的牙齒,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啊!秋天真是令人流連忘返呀!

  指導老師:賀瓊

美麗的秋 標籤: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