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美麗的秋天

  舊口鎮幸福中心小學三年級 何芷妍

  秋姑娘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我們沒留意,把秋天帶來了。

  秋姑娘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秋姑娘把黃色給了白楊樹,黃黃的葉子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在林間飛舞。我們高興地喊叫着:“黃蝴蝶飛來了,快點捉住它。”秋姑娘把紅色給了楓樹,楓樹的葉子就像一隻只燃燒起來的火把,無數的火把聚在一起整個楓林都燃燒起來了。秋姑娘把橘紅色給了果樹。橘紅色的橘子、橙子、柿子……這些果子就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它們都喜歡藏在果樹中,如果你不仔細找是找不到它們的。秋姑娘把金色給了田野。金色的稻穀、黃豆。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雪白、金黃、紫紅……它們穿着各色的衣服好像在比美呢!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秋天真美呀!我愛美麗的秋天!

  輔導教師:劉濤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