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中秋賞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八月十五是我們的傳統節日——中秋節,在這一天人們會吃月餅,與家人團聚,到了晚上還要賞月。 

  今天,我就吃了月餅,月餅是花狀的,很小,橙子味的,桃李牌的;還有葡萄味的我也很愛吃,不過太甜了,我只吃了一點點。 

  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去姥姥家吃團圓飯,一起吃了很多海鮮。我的小妹妹特別愛吃蝦爬子和螃蟹。我就一會兒給她一塊螃蟹肉,一會兒給她一塊蝦爬子肉,看着她吃得樣子,特別好玩。我也吃了一個大螃蟹,很香。玩夠了我們也該回家了,不過還差一個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說賞月。我們便來到勞動公園,這裡的人可真多啊! 

  不知不覺天上的月亮已升得很高了,舉頭望去,圓圓的月亮像一個大月餅,漂亮極了,花紋比真月餅還好看。姐姐曾經告訴我,賞月最好的方式是坐在葡萄架下,邊摘葡萄邊看天上的月亮,數着星星吃葡萄會更有?曖形叮?豢上д飫錈揮釁咸鴨堋 

  快樂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這時候,我在想,如果今夜的夢裡能飛到月球見到嫦娥和她的小玉兔是不是會更好呢?但願夢想成真。

中秋賞月 標籤:中秋賞月作文 秋賞月作文 中秋節賞月作文 賞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