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火災現場觀后感500字作文

火災現場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說起“水火無情”,我就自然想起了去年下半年發生在校門前至今讓我記憶猶新的那場火災。

  那天,我和往常一樣興高采烈地去上學,可校門前的異常景象不由自主地吸引了我的目光:一大群人正在七嘴八舌地議論着,還有些人在看熱鬧。原來一完小對面的一間門面不知是什麼原因在凌晨時突然着火了,有人趕緊跑過去滅火,有人撥打119火警電話,後來消防車來了,是消防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大火給撲滅了。天哪!這還是以前的那間房子嗎?一間好好的房子就在一股熊熊大火中變成了一片廢墟。據說雖然房子的主人損失了五萬多元,但是卻沒有一人死亡,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呀。

  自從人懂得使用火以來,火在社會的發展進程中起到了極其重要的作用。雖然火能為人所用,但如果失去控制,就會給我們帶來非常巨大的傷害。一個個火災悲劇及所造成的慘痛損失告訴我們,一旦大火燒起來的話,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蔓延,想要撲滅是非常困難的。要防患於未然就必須提高我們的安全防火意識,要增強自己的自我保護意識,要提高滅火逃生能力。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正處於求知時期的我們更容易吸收消防安全知識,日常生活中,我們要自覺加強防火、防觸電等基本常識的學習,這樣就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饒梓臏



火災現場觀后感 標籤:現場作文 火災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