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廣播操比賽400字作文

一次廣播操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次廣播操比賽

 12月19日 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素質操比賽。

比賽快要開始了,同學們都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穿着整齊的校服,精神抖擻,好像一個個隨時準備去戰鬥的小士兵,一臉的嚴肅神情,不露一絲笑容。

我們嚴陣以待,終於等到了我們上場的那一刻。“我們這麼刻苦的訓練,一定發揮得最好”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着。我們列位走到了主席台,一陣風吹來,我胸前的紅領巾飄到了我的眼前,像是在鼓勵我,叫我不能拖班級的後腿。隨着熟悉的音樂聲響起來,同學們一招一式認真地做了起來,我們在做馬步的時候,像一個個武林好漢在練功夫;伸直手臂的時候,感覺又像是小鳥在展開翅膀自由地飛翔;踏步的時候,神氣得像是警察叔叔在走正步;沖拳的時候,像是拳擊運動員在比賽場上跟對手較量。可是,不知道是誰先帶頭搶拍,接着,同學們都搶拍了,一下子我們就亂成一窩粥了。

回到了教室,我們一個個都垂頭喪氣,像是斗敗了的公雞,我真希望我們也能做得像大哥哥大姐姐他們那麼好。

(指導老師:李芬)



一次廣播操比賽 標籤: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作文 廣播操比賽作文 廣播體操比賽作文 廣播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