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未來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億年以後,有些小學就建在太空了。那時的學校比現在的先進多了。

  就說太空銀河小學吧。那裡的學生每人一台筆記本電腦,經常上網學習知識,地球連接站的老師會把常識、語文、數學、外語知識發到每個同學的電腦中,在太空銀河學校的老師只是解答同學不會的問題。這樣的教學方法很好,同學們能學到廣博的知識,老師還不累。因為在太空,所以人都飄在空中,學生們浮在空中,可以自由的移動位置。這樣就可以有了上課的興趣。在上副科時,如唱歌跳舞都在空間站上,這樣學生不僅學到知識,而且還獲得了美感。在學校里有十幾艘宇宙飛船,每個學期考試完,學生可以自由的旅行去地球,去火星,去水星都可以,這樣學生們就知道全宇宙全天下的事情了,真了不起。未來的學校人很少。每個年級20人,共6個年級,老師共20個。在人少的情況下,同學們做什麼都很專心,所以每個同學都學習很好。真讓人羨慕。學生們都住在空間站內,吃食堂阿姨送來的飯菜,這條件多好啊!

  在這優越的環境里學習,多舒服,多方便,真是好上加好的好學校。

  北京實驗二小三年級:ouyanglinshan



未來的學校 標籤:未來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