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啊!你變了500字作文

家鄉啊!你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零二八年的國慶節那天,我正在賓館里休息。忽然可恨的鬧鐘又響了“叮叮” 

  ,一看鐘表已經是下午兩點了,無情的時間過的真快,才剛躺下睡了一小覺就到了下午。我要趕緊洗漱一下準備起程。 

  我左手提起沉甸甸的行李,右手拿着一個搖控密碼箱,匆匆忙忙地往賓館外走。我開着一輛雙層音速飛車,直奔那闊別子已久的家鄉。 

  終於到了家鄉,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朝那熟悉的方向走去。眼前的一暮讓我驚呆了,原本是凹凸不平的小路已經下岡了,新上任的是一條又寬又平的柏油路。馬路上還有來來往往的車輛,馬路兩旁還多了許多花草樹木,馬路兩旁都是一座座撥地而起的高樓大廈。 

  過了馬路來到了我印象最深刻的“上街”,我清清楚楚地記着這條“上街”以前是一條喧鬧、擁擠的街道,現在已經改頭換面了,幽靜代替了喧鬧,連營業員的態度都改變了。 

  過了街,在我眼前的是一塊我們祖先留下來的“寶貴財產”-----農田!雖然農田的大小不變,但是田裡的莊稼變了,它變得精神;茂盛多了。 

  一陣微風吹來,田裡的莊稼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它們好像在說:“朋友你看到了吧,咱們的家鄉變化真大啊!” 

  啊!家鄉啊!你變了,高樓大廈體現出你的富有,花草樹木增添了你的容貌。 

  家鄉啊!你變了,真的變了! 

  指導老師:吳金蘭

家鄉啊!你變了 標籤:你變了作文 家鄉變了作文 我的家鄉變了作文 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