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無名英雄500字作文

無名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夜幕降臨,我們一家人吃過晚飯,正在濱江路散步的時候,突然,意外發生了。 

  我發現有一個六七歲的小孩溺水了,他拚命地掙扎着,想浮出水面,游上岸,他大聲呼叫着:“救命,救命!”我非常着急,心想:怎麼辦啊?我又不會游泳,如果我會的話,一定會第一個跳下去的。旁邊圍觀的人一動也不動,大家都推三阻四的,不敢下去,這時,有一個人毫不猶豫地跳了下去,一點一點地游過去,接近這個孩子,眼看就要靠近了,我們鬆了一口氣,可好景不長,一個巨浪沖了上來,把他們分開了,我們更加緊張了,第二次也失敗了,第三次時,無情的江水把這位叔叔給沖走了,大家慌忙地走來走去。 

  終於,又有人奮不顧身地跳了下去,經過幾次失敗后,他已經精疲力盡、滿頭大汗,我們拚命地為他加油,他使盡全身的力氣,努力去救那個小孩,就在他們手牽着手的剎那間,我的心平靜了下來,他們上岸后,我們既感到高興又感到傷心,高興那個小孩被救活了,可一想到之前救他的叔叔離去了,我們熱淚盈眶着。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那位叔叔始終沒有浮出水面,大家嘆息着,慢慢走開了。 

  指導老師:范正蓮

無名英雄 標籤:無名英雄作文 無名作文 無名小花作文 無名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