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暑假的一天700字作文

暑假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到臨潼二爸家,大概是第三天時吧。記得那天下午,二爸下班回來后,便說要把我和弟弟帶着出去轉。當時我欣喜若狂,因為自從到這以後,除了在家以外最多也是到小區里四處逛逛,日子久了便覺得小區里也沒什麼新奇的,所以我整日盼着能到外面開開眼界。現在這一天終於讓我給盼來了,我心裡自然高興。

  二爸拿上挎包,然後用摩托車把我們帶着出去轉。這一路上的風景很美:馬路兩旁的柳樹條隨風飄揚,宛如少女的頭髮;柳樹後面的高大的建築物勾起我的遐想......不過這風景美歸美,還是會有不足的地方的,比如說因為工廠太多所以給人們帶來了很多麻煩:工廠排放出來的酸雨和污水還有工廠施工時發出的噪音。

  摩托車一路奔馳着,最後終於停了下來。我下車后剛一抬頭便看見了三個醒目的大字"秦俑村"。“秦俑村"聽起來像是一個村名,不過怎麼覺得這村名怪怪的。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進村了。進村以後我發現這的村民居住的房子很豪華,我的好奇心就越來越強烈了,便把一肚子的疑問全吐了出來。後來聽弟弟說才知道秦俑村這名字的由來是因為這村裡原來有個老人給他家挖井,挖着挖着挖到了一個馬俑的頭然後他覺得很奇怪,最後一直挖就挖出了現在人們常說的“秦兵馬俑”而這些房子是政府給他們蓋的。

  我們到了一棵樹下以後,二爸從包里拿出了相機交給了弟弟,說讓我們找個好景點照相。一聽照相我可不幹,不是我不敢照相而是不敢面對鏡頭。我不敢推脫只能順從,剛開始照相的時候我的表情不太自然,笑起來很二。好幾次都沒照好可我又不會刪除所以沒辦法了只能把那些不好的照片留在相機里了。最後我看到了“秦始皇”的雕像我們又去那邊照相了......

  天漸漸黑了我們也回家了,我那天不但高興而且收穫到了許多知識。

陳老師的

暑假的一天 標籤:暑假的一天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