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多彩的秋300字作文

多彩的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多彩的秋

  新鄉市第二實驗學校

  三一班

  郭欣婷

  夏天的腳步漸漸遠去,迎來了一個多彩的季節——秋。

  金秋十月,稻浪滾滾,萬里飄香。一片片金黃的樹葉從空中飄落  下來,一夜之間,大地被蓋上了一層黃地毯。啊,秋天是黃色的!

  楓葉紅了,像片片紅霞。禁不住吟起大詩人杜牧的詩句: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山坡上,一盞盞紅燈籠——柿子綴滿枝頭,看得叫人眼饞。嘻,秋天是紅色的!

  綿綿秋雨過後,天空變得瓦藍瓦藍,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瞧,秋天是藍色的!

  香甜的葡萄成熟了,一串串葡萄晶瑩透亮,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的。呀,秋天是綠色的!

  菊花開放了,它似乎要把整個生命奉獻給秋天。你看,它開得多麼熱烈:粉得嬌嫩;黃得燦爛;白得純凈;紫得高貴。哈,秋天是五顏六色的!

  我愛這多彩的秋天!

  指導老師: 新鄉市海韻學校  李惠



多彩的秋 標籤:多彩的秋天作文 多彩的秋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