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多彩的秋天500字作文

多彩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帶着清涼和溫柔,悄悄地來到我們身旁。

  瞧!院子里,枝頭上果實累累。柿子脫下綠色的外套,穿上橙色的皮襖,我抱着樹榦使勁一搖,只聽“啪”“啪”,柿子重重地砸在地里,有的裂開了口子,剝開皮一看,誘人的果肉讓人垂涎三尺,咬一口,那蜜甜的汁水流進嘴裡,吃了還想吃,讓人百吃不厭,回味無窮。橘子樹梢,小小的蜜橘在茂盛的葉子里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有黃色的,綠色的,黃綠相間的,蜜橘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好像在竊竊私語,樹上像掛了一盞盞小燈籠。

  田地里,一塊塊花生地里覆蓋著密密麻麻的花生苗,花生的葉子枯萎了,還留着青青的藤,用手使勁往外拔,花生苗被連根拔起,小花生像一群調皮的小孩子,你擠我碰,熱鬧極了!我迫不及待地剝開泥花生,有的有飽滿的顆粒,有的像小水泡,人們叫它“水泡花生”。我不由想起那首謎語:麻格子,紅帳子,裡面包着個白胖子。花生吃在嘴裡,甜絲絲的。玉米們像一排排哨兵昂首挺胸地站在田頭,玉米包早已脫下了春裝換上了秋衣。有的甚至高興得咧開嘴,露出了金黃的玉米籽,紅帽子變成了褐帽子,歪戴在頭頂,像一個個有趣的老頭子。

  秋天到處都是迷人的景色,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到處都是歡歌笑語。秋天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峨眉一小三年級:pym2003130



多彩的秋天 標籤:多彩的秋天作文 多彩的秋作文 五彩的秋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