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打籃球300字作文

我愛打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天下午,我都要去打籃球,因為我要爭當姚明3代。

 今天下午,我又去打籃球了。剛開始,我一球未進,很是灰心。爸爸為了鼓勵我,答應如果我進了三個球,就獎勵我一套熒光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一直都想有一套熒光筆。我先進了一個球后,爸爸立即搶了個攔板球。爸爸可是籃球高手,要想從他手裡搶到球是不可能的。他的一隻手拍球,另一隻手防護我,身體就象一堵牆一樣攔着我。這時爸爸突然急轉身,就投進一球。我趁機搶過球,趕快跑到籃筐下,縱身一躍,投進了一球。爸爸急轉身又來了個投籃。我跑到爸爸面前把球拍走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又投中了一球。終於命中三個了,終於贏得了一套熒光筆了。我開心極了。

  通過這幾天的經歷,我感覺打籃球是一項很有益處的健身活動。我一定要堅持聯繫,以後也象姚明叔叔一樣去美國打NBA。



我愛打籃球 標籤:我愛打籃球作文 打籃球作文 第一次打籃球作文 學打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