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濃密的眉毛下藏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喜歡做小實驗,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有時我會把雞蛋做成不倒翁,有時我會用水將兩塊玻璃粘在一起,有時我會用放大鏡將紙點燃。記得有一次打吊針,我看見如果瓶子放得高度不夠,血就會迴流。醫生說只有吊瓶里藥液的壓力大於血壓才能流進我的身體,打完針后,我向醫生要來了兩個瓶子做起了小實驗,兩個瓶子裝上水,其中一個瓶子里加一點墨水便於觀察,我發現在正常情況下,水是從高處往低處流,但是如果你用力擠壓較低的瓶子時水也會從低處往高處流。 

  我喜歡幫助別人,所以大家都願意和我交朋友。每天完成作業后,我都喜歡到院子裡面玩,有一次,我和陳陽他們一起玩用沙子做碉堡的遊戲,在運磚頭的過程中,陳陽的手不小心被車輪子劃破了,鮮血直流,我飛快地跑到家裡拿來了碘伏給他清洗消毒,用創可貼給他包紮好。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上次數學考試,就因為我粗心,居然把1250+7的得數寫成了12507,害得我扣了一分。 

  這就是我,一個對生活充滿好奇的孩子。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