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洗碗350字作文

洗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吃完晚飯,我擦了擦油膩膩的嘴巴,挺了挺吃飽的肚子,理直氣壯地對爸爸媽媽說:“今天我來洗碗。”爸爸媽媽聽了很詫異,問我為什麼?我神秘地告訴他們:“我想再來體驗一下。” 

  說干就干,我收拾了桌上的碗筷,小心翼翼地將它們放進水池裡,挽起衣袖,找到洗潔精,用力往水池裡按,然後,打開水龍頭,往裡面放水,洗潔精就像是部隊的軍人得到了命令迅速活動了起來,層層泡沫覆蓋了碗筷,於是,我拿了一塊洗碗布,一隻一隻地涮了起來,這不由自主地讓我想起了一句歌詞:洗涮涮,洗涮涮,哦哦。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歌名,但是覺得挺好聽的,所以我一邊涮一邊哼着小調,一點也不覺得累,涮完了我又打開水龍頭,重新沖洗了一下。一旁的媽媽笑着對我說:“傻小子,你還知道勞逸結合啊。”我得意地笑了。



洗碗 標籤: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