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陽光總在風雨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空如同大海一般廣闊、遼遠,也如同大海一樣,總會迎來一些“不速之客”,天空的心田也泛起粼粼的波浪,烏煙瘴氣瀰漫著偌大的天空。烏雲密集,將天空禁錮了。天空猶如一塊石頭,被雷劈打着,被大雨沖洗着,變得又矮又小又窄。 

  一陣大濤大浪洗滌后。在緊緊相連的烏雲里探出了一雙小手,在周圍扒索着,緩緩又小心翼翼的蹬出了幾雙小腳將烏雲踩散了,在烏雲的背後隱隱約約傳出了“呵呵”的笑聲。後來又有許多小手,小腳露出來,烏雲就像棉花一樣裂開了。最後露出一個圓乎乎,金燦燦的腦袋,舒展着七手八腳,放射出萬丈光芒。 

  周圍的烏雲都膽怯地散開了,陽光將被禁錮的白雲的記憶拾起,脫掉烏黑的夾克,現出如雪的毛衣,輕快的遊盪着。被打濕的小鷹又從山崖縱身一躍,振奮着翅膀,在峰棱突兀的山崖之間飛翔。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逆境的轉角是希望。但我們誕生的時候,就有一座高不見頂的山峰矗立在我們的跟前,而我們的身後是一片深沉的海。從孩提牙牙學語到老年時面對死神的召喚。每當我們仰視着着蜿蜒曲折,崎嶇陡峭,雲霧繚繞的山峰,心裡總會生出茫然和恐懼。可是只是一回頭海底就是生命的盡頭。只有們鼓起勇氣,踏起啟程的腳步,路程才不會打滑我們的信念。不過請仰望山頂那了不起的峰棱,想想成功后獲得的那種唯我獨尊,高高在上,目空一切的自豪感。急躁、懼怕......被懾服了。你更會斬釘截鐵地鎖定自己的目標。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雖然寶劍討厭火的酷熱和無情,仍甘於與烈火而熔;雖然梅花討厭大雪的肆虐和無忌,仍甘於為大雪做伴侶;雖然魚兒討厭海狼洶湧和猙獰,但仍以大海為友。 

  請與逆境交手,不要擔心自己是個石頭,往往石頭經過擊打會變成一顆寶石,溢出光彩。看,沙粒不正是從大海中磨出的一顆顆晶瑩的珍珠嗎? 

  天

陽光總在風雨後 標籤: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 陽光總在風雨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在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