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游泳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暑假,因為天氣炎熱,烈日當空,所以爸爸帶我去游泳池學游泳。

  爸爸先帶我去湖南大學游泳池去游泳,一開始,我只會依賴游泳圈,用我的“狗刨式”游來游去。可是,把游泳圈一扔,我就有點力不從心了,不小心就會掉進水裡。爸爸說:“你不要泄氣,先學會憋氣。”過了一會兒,我就對游泳產生了很大的興趣。過了幾天,我又來這裡游泳了。我先按照爸爸的方法,屏住呼吸把頭扎到水裡練習憋氣。剛開紿,我只能憋一會兒,練了一段時間后,我就能憋15秒了。接下來,我開始練習換氣和打水。我雙手向前平伸,翻、刨,終於能游八九米遠了。我每天都來這裡游2小時。雖然每次都練得筋疲力盡,但我仍然很開心。

  遊了一個月後,我終於學會自由式泳。我現在能象一條小魚一樣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暢遊,享受游泳給我帶來的快樂。

  湖南長沙嶽麓區清水小學三年級:彭浩文



我學會了游泳 標籤:我學會了游泳作文 學會了游泳作文 我學會游泳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