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壺口瀑布300字作文

壺口瀑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你問我心中什麼最偉大,我會告訴你,壺口瀑布。壺口瀑布很壯觀,聽說一隻雞從那兒衝過以後出來都不用拔毛了!好可怕啊!不過,那可是黃河主道啊!

  我剛來到黃河浦口瀑布時,就想到一個詩《將進酒》里的一句詩:“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走着走着,走到了一個像鏡子的小水池邊,發現,它印出了藍天、白雲、鳥語花香??真的很美麗,不信你去看一看。

  接着,我走到黃河邊,抱着我的希望來親吻黃河。我知道,黃河把喜、怒、衰、樂全部帶走,把希望流向大海,讓每一顆流星幫人們完成願望??

  黃河,我永遠的黃河,永遠忘不掉的黃河。它不僅僅很威風,還很讓人念念不忘。

  我永遠忘不掉的黃河。我永遠忘不掉的壺口瀑布!

  三年級:欣雪瑩瑩



壺口瀑布 標籤:壺口瀑布作文 黃河壺口瀑布作文 黃果樹瀑布作文 瀑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