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青島500字作文

美麗的青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青島(龐伊雯) 

  暑假到了,媽媽問我:“你想去哪兒玩呢?”我說:“咱們去青島吧,聽說青島很美的。”第二天,媽媽就帶我坐上了開往青島的列車,一路上我興緻勃勃,開心極了。 

  到了青島后,媽媽先帶我去了海邊,海可真大呀!一眼望不到邊,有的人在大海里游泳,有的人在沙灘上休息,還有許多小孩兒在做沙雕。我看見有各式各樣的貝殼隨着起伏的海浪被帶到岸上,我興奮地跑過去,踏着白色的浪花揀貝殼。玩了一會兒,我有點餓了,我們來到一家小飯館,當地的服務員介紹說:“來到這裡不嘗嘗海鮮是很遺憾的。”我們讓她幫忙推薦了幾種當地特色海鮮,美味的海鮮讓我們大飽口福。到了晚上,我們住在農家小院,呼吸着潮濕的空氣,感受着宜人的海風,涼爽而愜意。 

  青島的夜景更是迷人,大街上的霓虹燈光彩奪目,整個城市被籠罩在一種奇妙的景色之中,啊!我真想永遠都呆在這裡。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乘車去往青島著名的五四廣場,廣場可真大呀!廣場中心聳立着一座大型雕塑,像是一把熊熊燃燒的火炬,很多遊客在它的面前合影留念。廣場上,小商販們出售的小掛飾也吸引了許多人觀看,那些由各種美麗的貝殼穿成的手鏈、項鏈等應有盡有,物美價廉,令我眼花繚亂。 

  時間飛快,轉眼五天過去了,我們的假期就要結束了,帶着對這座海濱城市的美麗遐想,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美麗的青島 標籤:美麗的青島作文 美麗的青海湖作文 青島作文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