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暑假遊記1200字作文

暑假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暑假遊記

  徐家扁小學三年級三班 楊翌婷 

  暑假裡,我和媽媽與一行人組成了一個“媽媽團”一同去死海、黃龍溪遊玩。一行人里全是我認識的人,小朋友有現在與我同班的周渝淅、我的表哥、以及一個比我小一個月的男孩,除此之外就是我們的媽媽了。

  整理行李時,我把最心愛的播放器也裝進了我的“百寶囊”里。下了樓,我和媽媽到約定的地方等着。到了八點,我們一行人終於到齊了。經過近三個小時的顛簸,我們到了目的地。在車上焉了,只能用耳朵聽音樂的我,再也無法坐在那裡聽音樂了。吃過午飯,我馬上變成個興高采烈的“小猴子”,活蹦亂跳地和小夥伴們討論着等會兒怎麼玩。到了死海景區,我迫不及待地跑向酒店,我們住的是五星級太陽城酒店,大家到了酒店,打着赤腳,穿着游泳衣,帶着游泳圈在酒店裡躲貓貓、青蛙跳,玩得不亦樂乎。到下午了,我們玩躲貓貓也玩夠了,便興緻勃勃地討論着待會兒去游泳的事情。

  呀!這水真熱!我來到室內游泳區。其他小朋友都去冷水區漂浮了,只剩下我與一些陌生人孤獨地漂呀漂……

  不知不覺,冷水區衝浪活動慢慢開始了。瞧,台上的外國人興緻勃勃地伴着台上的音樂跳了個歡快的舞蹈,我們連連鼓掌稱好。突然,聲音大起來了,一個人造浪花打來,我們一行人全被突如其來的浪花淹在了水裡。媽媽着急地叫我別玩了,而我卻依然玩得樂此不疲。這下,媽媽也沒有辦法了。當經受了幾個浪花的“洗禮”后,我披着一頭濕淋淋的頭髮狼狽地走着回房間了。

  晚飯時,我們吃的是卓筒雞,是死海的特色美食,挺好吃的。傍晚時分,太陽依舊掛在天空,我們決定去室外游泳區漂浮。月亮也升起來了,整個天空呈現出一幅日月同輝的景象!啊,太美了!我愛死海!

  我漂浮了一會兒,水已經很冷了,我和媽媽以及其他小朋友決定去熱水區漂浮了。於是,我租了個小海獅坐騎玩具來騎……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只能走了。再見了,死海,我以後會來看你的!黃龍溪,我來了!

  來到黃龍溪,已經是正午了,我們迫不及待地跑去吃飯。給我們做飯的廚師手藝真好,做了一桌香噴噴地飯,我們越吃越想吃,真是美味佳肴呀!我們找到住的地方后,就出來四處逛了。我們看到龍尾,才知道什麼叫美。休息一晚,我們精神好了很多。看到有賣水槍的,我們大家都買了一個。晚上,我們想痛痛快快地打一場狙擊戰,媽媽們沒有拒絕。我和一個小弟弟一隊,周渝淅、表哥一隊。兩個強者對兩個弱者,太不公平了!第一戰開始了,我們以全軍覆沒慘敗,真慘!第二戰開始了,兩個狙擊者又贏了,真悲催!第三戰,我們完全潰敗了,我們根本沒有戰鬥力,他們簡直是神槍手啊!我賭氣,不想再玩了,拖着一身的疲憊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起了床,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涉水。到了涉水的地方,我們向各處潑着水,不知道為什麼,周渝淅一下子哇哇大哭了起來。事後我才知道:他遇見了很多調皮的水,到他的耳朵里去了。老天!

  現在得收心了。再見,黃龍溪!我一定會再來看你的!

  我們回到了樂山,開始了我們的新學期生活。在死海、黃龍溪的每一天都那麼美好,可是,還是充實的生活更讓我們憧憬。假期,再見!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暑假遊記 標籤:暑假遊記作文 暑假游作文 暑假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