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發現500字作文

我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發現蝸牛爬行特別慢,而且膽子很小。因為有一天早晨,天剛下過雨。我來到學校的花園旁,看到幾隻蝸牛在那兒悠閑的“散步”,還有幾隻蝸牛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青菜。我看見它們很可愛,就用手指摸了一下蝸牛,結果,我看見它嚇的分泌出了粘液,還趕忙回到了“家”中——溫暖的殼裡。我看着蝸牛,想出了幾個問題,為什麼蝸牛會分泌出粘液來呢?又為什麼會吃青菜呢? 

  到了三年級,在一次科學課上,我才知道第一個問題的答案,因為蝸牛為了不讓自己受傷,它就會分泌出粘液來保護自已。至於它為什麼會吃青菜呢?呵呵,這個問題現在我還是沒有答案,等我長大了,一定要把這個問題搞清楚。 

  又有一天早晨,我來到學校,正要到教室門口時,看見有許多同學向學校的花園走去。我連忙走過去看,原來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蝸牛在花園裡裡外外悠閑地“散步”,而同學們有的捉蝸牛,有的在看怎樣捉蝸牛的,或是看捉蝸牛的技巧。我看着那麼多同學都去捉蝸牛,而且都捉到了許多蝸牛,還拿着蝸牛到處炫耀。我想,既然那麼多同學都在捉蝸牛,那我也可以去捉蝸牛呀,於是,我也心動了。 

  我開始去捉蝸牛了。不一會兒,我就興高采烈地帶着許多蝸牛回到座位上。課間操后,我把一隻蝸牛拿出來玩,可是一不小心,用力稍微大了一點,就把它給弄死了。我這才發現,原來蝸牛的殼是非常薄的呢,它的“家”可真脆弱啊。我為此感到很內疚,因為,它畢竟也是一個小生命啊。 

  這就是我對蝸牛的發現。

我的發現 標籤:我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