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發現900字作文

我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年我11歲了,但,我不知道這是怎樣混過來的。

  這個發現雖然算不了什麼大名堂,但最起碼,這是我十一年來總結出來的發現。大家是不是覺得自己小的時候做什麼都像玩遊戲?總覺得能再來一次?但那是錯的,時間一去不回了,上一秒已成了歷史,一去不回了,我小的時候,總愛玩遊戲,輸了便不服氣,打算回到上十分鐘,再玩一次,長大后,我上五年級了,便發覺這一切都是錯的,這一秒,不能停留,下一秒,即將到來,一秒的時間雖短暫,但它不能永遠凝注,而是成為了歷史,想回也回不去了。每一秒都是一朵花,讓它們未綻放,就成為了歷史,一秒,一分,一刻,一小時,它們都成為了歷史,我們能期待的,就是能在下一秒,下一分鐘,下一小時,讓他們綻放出美麗的花朵。“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這一秒,即將成為歷史,即將從我們的指尖滑走,不要留戀,那一秒,你要轉過頭,去抓住下一秒,不要留戀它,去吧,讓它去吧!它去了,還有千千萬萬個它在等着你,等着你去為它畫上那輝煌的一筆,讓它永遠的成為歷史,永遠的成為歷史……當你回憶起那時的,你會無比的自豪,用筆寫下來吧!寫成一篇日記,記錄下你輝煌的時刻,讓它永遠印你腦里。你的目標是那崎嶇的山路通向的地方——山頂!你將比他們看得更高,望得更遠,讓所有人都知道你讓人敬佩,會有閃光燈、照相機在你面前,不,不要去那一個閃光燈就是一秒,那沒用,你的任務不是那些,而是去繼續珍惜時間,那是你的使命,童年每個人都有,雖然過程不一樣,但每個人都會有一些風風雨雨,那不是關鍵,關鍵是你是怎麼過去的,我也曾害怕過,因為這一秒過去,就永遠也回不來了,那這樣對嗎?不對,你又浪費了一秒,你又死亡了一秒;19歲才定一個目標晚嗎?還不晚,你只要有目標,只要去努力達到這個目標,你就是好樣的!有人說:“我數學基礎太差,趕不上了!”你錯了,一開始我的數學基礎也不好,現在呢?每個人和每個人之間是不一樣的,但至少在一個班裡的人,學習時間一樣,指導老師一樣,教室一樣,那不一樣的是什麼呢?不一樣的是心思,有人心思飛到了操場,有人想着今晚的??餐,有人想着學習,心思一不一樣,學習成績自然能表現出來嘍!

  不要讓每一秒都成為沒綻放的花朵,哪怕是最美的時刻,我們都要做到———讓它綻放!

  六年級:馬宇涵



我的發現 標籤:我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