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無言500字作文

愛無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伯伯家拜年。

  一進門,沙發上有位老奶奶正在睡覺,老奶奶的頭髮很整齊,雪白雪白的,她前面抱着一個布娃娃,後面枕着一個雪白的大熊,睡得那麼甜美,這樣年齡的人怎麼還喜歡娃娃呢,我正奇怪着,老奶奶醒了,認真地抱起了她的布娃娃。她拿起來一個布娃娃玩了不到一分鐘,馬上撅起了嘴巴,扔掉了,叔叔馬上從屋裡又拿出來好幾個小動物玩具,還拿出來一股繩子,奶奶馬上裂開嘴巴,孩子似的笑了,然後認真地搓起來繩子了,我再也按捺不住這顆好奇的心了,輕輕地問伯伯:“奶奶現在多大了呢?”“今年86歲了。”伯伯用疼愛的眼神看着奶奶。我又問:“那奶奶為什麼現在玩布娃娃呢?”,伯伯笑着說:“那是因為奶奶現在就是個小孩子,連我都不認識了呢!”我聽了都愣住了,本來想問伯伯那該有多麻煩呀,可是看到伯伯耐心地整理着老奶奶的頭髮,那眼神彷彿是對待一個可愛的寶寶,我覺得一切問話都是多餘的了。身材並不高大的伯伯在我心中彷彿成為了一位巨人,一道七彩的陽光鋪灑在他身上。我長大后也要像伯伯一樣孝敬我的爸爸、媽媽,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晚上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成為一位天使,給老奶奶插上了愛的翅膀,老奶奶又認識伯伯了……

  膠南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周雪茹



愛無言 標籤:母愛無言作文 父愛無言作文 愛無言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