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捐款400字作文

捐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捐 款 

  最近,電視上報告說:在四川省的汶川市裡發生了八級的大地震,許多人被倒塌下來的石頭死死的壓住,學校和房屋都倒塌了,美麗的汶川荒涼一片。 

  聽到這個消息后,政府馬上呼籲全國人民立刻行動起來,捐錢捐物,把愛心捐獻給災區人民,幫他們度過難關。 

  老師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我們,並對我們說:“這份錢捐不捐無所謂,捐多少也一樣,只要你表達了自己的愛心,再少的錢他們也會感謝你的。” 

  說干就干,我們班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先是劉悅捐,她驕傲地說:“我捐十五元。” “我捐二十五元、我捐十元……”錢越積越多,不過十分鐘,我們就一共捐了七百六十元,每個人平均捐五元。捐得最多的是李浩斌,他真棒!捐了五十元,而且這錢還是他掙的,他真是個有愛心的孩子。 

  “人心齊,泰山移,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焰高。”我相信這場災難很快就能過去的。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我每天都在關注汶川新聞。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抗震救災。這兩句話總在我的耳邊迴響。我希望他們能重建家園,把汶川建設得更美好、更繁榮。

捐款 標籤:捐款作文 愛心捐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