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400字作文

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朋友們,你們知道嗎?美麗的春姑娘已經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不信,你看,那柳樹已經長的高高的了,像用碧玉打扮的一樣,樹上長滿了嫩綠色的葉子,枝條隨風舞動,多像一位漂亮的少女在隨風舞蹈啊!草地上,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好奇地望着這個奇妙的世界,野花也一個個張出來了,那一片片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野花點綴在草坪上,彷彿一塊色彩斑斕的大地毯。

  我走在小路上,看到金黃色的油菜花向我招手,向我點頭,我的頭一直沒扭,看着那一朵朵油菜花。忽然,我聽見前面傳來一陣陣孩子們的歡笑聲,我扭頭一看,原來是小朋友們在草坪上玩耍呀!他們玩的多開心啊!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了過來,邊飛邊嘰嘰地叫着,有的在天空中飛翔,有的落在電線上,藍藍的天空,電杆之間連着幾痕細線,多麽像五線譜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譜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世界,也是學習的大好時光,所以,我們要趁春天趕快學習呀!

  駐馬店實驗小學三年級:楊振



春天 標籤: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