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家鄉的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家鄉的小河 

  我的家鄉坐落在南山腳下,家鄉旁那條小河,伴着我的記憶歡快地流淌。是那樣的清澈,那樣的可愛。 

  春天的小河,生機勃勃。河邊的小草、樹木都長出了嫩綠的芽。河水歡快地流淌着,幾隻小燕子在上面掠過,水面上立刻展現出它們歡快的身影。小河嘩--嘩的流水聲,好像表現小河歡快的心情。 

  夏天的小河,流水聲變大了。在這炎熱的季節里小河成了小朋友們最好的游泳場所。他們在小河裡玩起了"潑水節”,你潑我我潑你,玩得可高興了。甚至都忘了回家。 

  秋天的小河,流水聲變小了。幾片枯黃的落葉掉落在小河裡,給孤寂的小河添加了一抹色。而傲然挺立的菊花給小河加上了色彩,讓那小河不再單調。 

  冬天的小河,流水聲幾乎沒有了。小河在呼嘯的北風裡,結了厚厚的一層冰好像是大地給小河的一件棉襖,但小河還是那樣冰冷。 

  小河呀!小河,你是我心中的歌,我願化為一朵小浪花,隨你一起奔騰遠方。指導老師:李老師

家鄉的小河 標籤:家鄉的小河作文 難忘家鄉的小河作文 我愛家鄉的小河作文 我家鄉的小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