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自由地在雲間蹦跳,我要去尋找我能做的事。 

  我來到地上,看見河水很臟,心想:這麼髒的河水,我可不願意去!我又看見了鳥兒們,它們正在找水喝,我想:給它們喝了我可就沒命了。這麼想着,我便走開了。 

  有什麼地方適合我呢?我走着想着,突然看見一束野花,花瓣都枯萎了,那是缺水造成的。她告訴我,她只需要一滴水就可以挽救她的性命,問我可不可以滴在她的身上。我想:如果滴在她的身上,我就會沒命了。 

  正在猶豫的時候,雲伯伯來了。他對我說:小水滴的一生極為短暫,但每個小水滴都有一個甚至無數個做奉獻的機會。有的小水滴抓住機會作出了巨大的貢獻,而有的小水滴卻白白被烈日晒幹了。聽了雲伯伯的話,我感觸很深,心想:自己真不應該放棄這些機會。於是我奮不顧身地跳進了花朵中。花朵吸收了我,又變得美極了。在陽光的照射下,她的花瓣上閃着點點珠光,而我就是那幾顆小小的露珠最美麗最善良的那一顆! 

  我是一滴小水滴,我的責任是奉獻自己,保護大自然。我為我是一顆小水滴而感到驕傲與自豪!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標籤: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作文 春天的小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