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仙花400字作文

水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水仙花,因為它素雅清新、芳香迷人,而且還有頑強拼搏、堅持不懈的精神。 

  水仙花俗稱:“凌波仙子。”是呀,它那動人的美資,讓人頓時生愛慕之心。像大蒜似的塊莖里抽出好多綠油油的枝葉。我精心培養着它,每隔幾天就換水、讓它曬太陽、還在水裡放點糖,使花期更長,枝葉繁茂,生機盎然。漸漸地,漸漸地,在枝葉間,朵朵潔白無暇的小花,錯落其間,花中嵌着金黃色的花芯,散發出濃郁的幽香,讓人神清氣爽,心情舒暢。一陣微風拂過,小花連連點頭,好像牽着水晶衣裳在水中翩翩起舞。 

  水仙花不但婀娜多姿,還有頑強的拼搏精神。在冬季,花兒都有無法逃避的命運——枯萎,紛紛被判了“死刑”,而水仙花不管天寒地凍,都一直傲立在水盆之中,彷彿在和寒冷拼搏,那堅韌不拔的精神讓人欽佩。 

  但遺憾的是發生了:一天,由於水仙花身軀支撐不住,忽然間從水盆里翻了下來,弄了個枝折花落,我立刻營救,可還是無濟於事,我難受極了,就這樣,水仙花和我分手了。 

  明年再種吧!我愛水仙花,我鍾愛它,讚美它。

水仙花 標籤:水仙花作文 我愛水仙花作文 水仙花開作文 水仙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