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溜旱冰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溜旱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次我看到有小朋友在溜旱冰,我可羨慕了!我決定自己也要學溜旱冰。 我跟媽媽說了自己的想法,媽媽馬上同意了。於是那天下午我們去了商場買旱冰鞋。

  我左看右看,還是比較喜歡粉紅色的旱冰鞋。可是我們剛準備買的時候,爸爸看價錢,才九十九塊錢,於是我們打算買更好的。我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質量最好的旱冰鞋,要三百多塊。我們買完旱冰鞋就回去了,到家的時候,快到吃晚飯的時間了。

  我和我的好朋友打了個電話,說:“今天我買了旱冰鞋,準備今天晚上去滑,你去嗎?”她馬上答應了:“好!”  晚上吃完飯,我拿着旱冰鞋跑到,不知道到哪兒滑。我想起了新辦公樓前面有一大塊地,不如去那兒吧! 

  我到了新辦公樓前面,換好旱冰鞋,然後迫不及待地站了起來。我開始慢慢的一步一步的滑,可是,我總是不敢滑到中間,不是怕摔跤,就是怕自己掌握不了平衡。

  我剛準備滑,可是,我一下子摔倒到地上。更倒霉的是,我差點絆倒了一個兩歲的小弟弟。可是我並沒有哭,而是再次站起來,慢慢向前滑。 

  慢慢的,我可以滑到中間了,而且還可以來回滑呢!剩下的是學會了,可我就是不會剎車。每次我剎車,不是摔跤,就是差點摔跤。

  可是,在媽媽的鼓勵和好朋友的幫助下,我剎車也學會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社不的走,可是我心裡想,明天一定還要來!

我學會了溜旱冰 標籤: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學會了溜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