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電鋼琴400字作文

電鋼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少人看到過鋼琴,都說鋼琴的鍵盤和琴鍵是最長最多的。其實電鋼琴和鋼琴的鍵盤和琴鍵是一樣多的。鋼琴的琴鍵有88個鍵,電鋼琴也有88個琴鍵。

  電鋼琴上有個蓋,打開蓋。有一排白加黑的琴鍵,琴鍵上有電源開關、總音量控制、移調製……對了,要開電源,先要插上插頭哦。

  電鋼琴上有100種精選音色和100種流行節奏。音色有幾種十分好聽,比如馬林巴琴、斑鳩琴、明亮鋼琴,音樂盒和水晶音樂是我格外喜愛。還有幾種節奏勁爆如雷,例如:恰恰、迪斯科舞會、狂野式流行曲、英式流行樂和美國南方爵士樂,讓我聽得頭暈腦脹。

  在你彈琴時,你卻不知道自己彈得怎麼樣,可以按一下錄音。你錄好后,再按一下放音,你就可以聽出你彈得好和壞。在錄音模式下,按音符鍵,可將彈奏的音符錄入電子琴,所錄音符數不超過500個。

  在節奏播放模式下,按單指或多指鍵,可進入相應的和弦自動拌奏功能,此時左邊19個鍵為和弦為和弦鍵盤模式。

  如果你想聽歌時,就按點唱或連唱,讓自己放鬆放鬆。

  其實電鋼琴比鋼琴也不差多少。噢,我現在才想起來電鋼琴兩邊有兩個大音響,不能讓灰塵進音響里哦。



電鋼琴 標籤:鋼琴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 彈鋼琴作文 鋼琴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