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壓歲錢怎麼花?350字作文

我的壓歲錢怎麼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年過春節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可以收到壓歲錢。今年春節我收到的壓歲錢可多了,爺爺、奶奶、姥姥、姥爺、舅舅、姨姨等都給了我很多的壓歲錢。比往年的還要多。因為隨着時間的流轉,我漸漸的長大了,壓歲錢當然要增加了!下面我給大家說一下我的壓歲錢是怎樣處理的!

  我想,我的壓歲錢要花的有意義一點。經過我的深思熟慮終於想到了要怎麼花:首先,我要先留下來一部分存起來,也不能全部花光呀!剩下的一部分我準備為媽媽買一件禮物,媽媽辛辛苦苦把我養大,我一定要給她個驚喜;然後,我要捐給綠色基金會一部分,用來購買樹苗,讓我們的地球多一份綠色,多一點清新空氣;最後,剩下的壓歲錢我就要買些自己喜歡看的書,看書不僅可以增加閱讀範圍,也可以搜集各類的好詞好句,使自己的寫作水平大大提高!

  怎麼樣,我的壓歲錢花的有意義嗎?你的壓歲錢又是怎麼花的呢?

  六年級:王冠琳



我的壓歲錢怎麼花? 標籤:壓歲錢怎麼花作文 壓歲錢怎麼用作文 我的壓歲錢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