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吟唱那雙眼睛1100字作文

吟唱那雙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有人吟唱春花,有人吟唱秋月,而我要吟唱黑暗中那雙默默看着我的眼睛。

  周六的夜晚,我乏味的坐在電視機前,哎,家裡一點兒零食都沒有,讓我這個好吃嘴怎麼受得了呢?我對媽媽一直有一種賴性,所以這次跑腿的目標自然就鎖定為媽媽。“媽媽,你幫我下去買點兒零食吧。”我可憐巴巴的乞求媽媽,可媽媽卻不吃我這一套,說什麼讓我自己買去,“其實不是我不想去,而是我害怕走過樓下哪一段伸手不見五指的路啊!”我又可憐巴巴的說道,媽媽說:“好女兒,勇敢的去吧!”我百般無奈,只好心懷忐忑的穿好鞋,鼓足勇氣打開門。

  我把腳邁出門去,回頭看了一眼媽媽,只見她對我滿懷信心的對我點了一下頭,儘管這樣膽怯和不安還是佔據了我整個心,我有些委屈,媽媽明知道我的膽兒有多小,白天自己在家都要把家弄得燈火通明,跟別說晚上黑漆漆的叫我自己出去買東西,不嚇死人才怪!這莫名就是擺放在我面前一道越不過的去的坎兒。我本想在乞求媽媽的,可看到媽媽對我抱有如此大的信心,我自然就不能辜負她的希望,到了嘴邊的話就被我硬生生的吞回去了!我鼓足勇氣,可腳彷彿壓了一個千斤頂似的,怎麼邁也邁不動,我含着眼淚哽咽的對媽媽說:“你能在後陽台上看着我嗎?”媽媽沒有回答我的話,只是用嚴厲的盯着我,我知道媽媽的眼神對我說了不,看來媽媽這次是鐵了心了,我的希望又破滅了!

  我“砰”的把門狠狠的關上,連我都有點震驚了,自己是從哪裡來的這麼大的力氣,我的心狂跳着,那段路左邊全是樹,風一吹,樹就搖晃起來,昏暗照到樹上,影子就在地上晃起來,我加快了腳步,樹的陰影中,有幾隻貓在走動,是不是的發出一兩聲怪叫,嚇得我汗毛都立起來了,起了一陣又一陣的雞皮疙瘩,我乾脆小跑起來,腦袋裡突然一閃而過電視中驚悚的情節,我倒吸了幾口冷氣,然後就開始狂奔!終於心驚膽戰的跑過了那條路,我漫不經心的選好零食,往回走,迫不得已的還要走過那可怕的一段路,心裡有些緊張,心跳聽的是分清楚,我又是一陣狂奔我心裡暗想着,這大概是我跑的最快的一次了吧。眼睛警惕的向四周看了看,不經意間看見了一個人站在陽台上,天黑,看起來不大清楚,我仔細的定神一看,是媽媽!我有些吃驚了,之前媽媽不是用眼神對我說不的嗎?可如今卻……我百思不得其解,心中的怒氣被澆滅了,害怕早已拋在腦後了,或許媽媽察覺到了我在偷偷的看她,一下子就躲進了屋裡,一瞬間我怔住了,我全明白了。

  我回到家,頓時輕鬆了許多,安全感一下子就回來了,媽媽說,這不,你不是把吃的買回來了嗎?我沖媽媽笑了笑,心中百感交集,那晚,我吃了少部分的零食,大多數給了媽媽,她的良苦用心,我全明白。

  有人吟唱春花,有人吟唱秋月,我要吟唱黑暗中默默看着我的眼睛,那是媽媽的。



吟唱那雙眼睛 標籤: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雙眼作文 那雙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