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松400字作文

雪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學校的逸夫蘇瓦的兩旁有兩棵高大有雪松。

  好大的雪松啊!我們要十三個同學手拉手才能把它抱住。雪松的樹葉有點像一根根繡花針,又像一個個小牙籤,長得密密麻麻的,像是一片片綠色的海洋,一株株年輕的雪松碧綠滴翠,亭亭向上,雪松樹榦上的紋路一層一層的很像魚鱗。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雪松也抖擻精神迎接春天的到來,發出許多新的嫩葉,像開出了一層小花。夏天,烈日炎炎,校園裡的小花、小草都被曬蔫了,可雪松還是那樣堅強,不軟弱也不動搖,即使是狂風暴雨,它也不屈服,仍然昂首挺立。秋天,校園裡的其他樹木的葉子被秋風吹得滿地都是,可是雪松仍然是一身綠。冬天,冰雪覆蓋了整個校園,其他的樹木已經是光禿禿的,只有雪松是綠綠的,樹枝上托着一簇簇白雪,像朵朵盛開的白蓮。雪松除了自身的這些條件外,還有許多用途呢!把它的樹榦劃開,從裡面會流出松脂,松脂是油漆化工的重要原料,還可以用在醫藥上,松木又是做傢具的好材料。

  我愛雪松,因為它不光具有那種堅強不屈的品質,還對人類作出了有意的貢獻。



雪松 標籤:雪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