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汶川地震300字作文

汶川地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5月12日,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一件可怕的事情!    阿壩州的經濟重地汶川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規模與唐山大地震不相上下.死傷無數,經濟重創.    在這個危難時刻,湧現出了許許多多的感人片段.    在地震中,一對青年夫婦把自己的孩子扔出了房子.他的父母來不及逃走,不辛遇難.他被人們救起,送到災民避護所.他才剛剛5個月,還是個吃奶的嬰兒.    女警察蔣小娟得知后,定期去災民避護所給小孤兒餵奶.    圖中那個小男孩正聚精會神的吸奶,看的出他餓了.女警察一臉自豪,向記者講述着小男孩的故事.女警察蔣小娟她也有個孩子剛剛6個月大.她狠心把自己的孩子拖給了父母照料.讀到這裡,我感受頗多.    這樣的好人好事很多很多.他們值得我們大家一起學習.他們是我們的榜樣!   

汶川地震 標籤:汶川地震作文 四川地震作文 四川地震感想作文 四川地震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