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的眼淚300字作文

媽媽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上了小學后,我就不再是以前那個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的生活了。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主動把自己的作業寫完,然後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擺放整齊,從來沒有麻煩過我媽媽了。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回到家,卻突然感覺怪怪的,我大聲的喊了一聲媽媽,卻只聽到了一個微弱的迴音,趕緊跑到卧室,發現媽媽躺在床上。我想到媽媽可能生病了,看着媽媽的樣子啊,像我以前發燒的樣子,我給問媽媽是不是發燒了。媽媽還是很有氣無力的。我趕緊跑到自家準備的小葯櫃旁,拿出了以前用的退燒藥給媽媽倒了一杯水,然後讓媽媽把葯喝了下去,又拿了一塊兒濕毛巾敷着。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終於把事情做完了,媽媽眼裡淚光閃爍。但是還是笑着對我說孩子,你終於長大了。

  我知道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不僅僅是要照顧媽媽,在以後的日子裡媽媽需要我的時候我還是會自己努力的幫助他。我知道我的確長大了。



媽媽的眼淚 標籤: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媽媽的眼淚作文 媽媽的眼作文 媽媽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