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實習“奶姐”記500字作文

實習“奶姐”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我去了很多地方,也做了很多事,但讓我最難忘的,就要數我獨自一人帶小弟弟的那天了。

  那天,媽媽去上班了,奶奶也去買菜了,只留下我和弟弟在房間里,我心想:大人們都走了,這下子我這個”實習奶姐”終於有活干啦!想到這兒,我忍不住得意地笑了。

  過了一會兒,我看弟弟有點不開心,就和他玩起了躲貓貓。我把布蒙在了他的眼睛上,自己躲在了床邊。弟弟好不容易把臉上的布扯了下來,卻發現姐姐不見了,一翻身,便發現了躲在床邊的我,便“嘿嘿嘿嘿”地和我一起笑了起來。

  我們姐弟兩笑着,只聽見“咕——”地一聲,一股惡臭在空中瀰漫。“糟了,動聽拉便便了!”我學着媽媽的模樣,拿一盆水,用紙沾了點水,把弟弟的尿褲脫了下來,又把新的紙尿褲給他穿上,這才把他摟在懷裡,丟掉了臟尿褲。

  我抱着弟弟走了一會兒,突然聽見了“咕嚕嚕”的聲音,原來是他肚子餓了。把有登腰往身上一綁,去給他餵奶。

  不一會兒,奶瓶空了,動聽也睡著了。媽媽回到家,看見我倆,又驚又喜地問:“你把弟弟哄睡了?”“對呀,我還給他換了尿布呢。”“你這個‘奶姐’真棒!”媽媽笑着說。

  我在弟弟身上看見了自己小時候的影子,通過這次自己帶弟弟,我體會到了爸爸媽媽的不容易。



實習“奶姐”記 標籤:實習作文 實習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