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七秒記憶的魚500字作文

七秒記憶的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的時候,我只想糊糊塗塗的活着,偶爾清醒一下,我想做一個快樂的人,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沒有紛擾,沒有傷心難過悲傷,忘掉一切。

  我想像一條魚一樣,只有七秒的記憶,七秒過後,就不再是那個你了,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一切都可以重來,是嶄新的。可惜的是,它在忘掉負面情緒的時候,同時也帶走了開心快樂,所有的一切,都將會失去,它活着,卻什麼都沒有留下。

  我不知道,一條魚的感受,它或許還沒說完,甚至還沒有想完它的感受,七秒便已經過去了,它只能微微一愣,隨即便向遠處游去了。

  或許這就是可以忘掉痛苦的代價吧,畢竟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價的。

  或許,沒有必要非要做一條魚,只要你內心樂觀向上,只有你肯努力的忘記煩惱,不刻意的去想煩惱,煩惱或許自會忘記。

  對吧?

  所以,很多的事情不需要太過在意,那些事情,沒有什麼的,不是你想象的那麼重要,不必在意,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事情讓你這麼在意。放下一切,一切都順其自然,可好?甚好。

  我不想做魚了,那條只有七秒記憶的魚,那樣不一定很好,它或許會有很多的問題,它們連最好的記憶都會忘記,怎麼能呢?不,我才不要忘記那些美好的事情呢,我不做魚了!不做了!

  這樣,也好……



七秒記憶的魚 標籤:記憶的傷作文 記憶的深處作文 記憶的口袋作文 記憶的碎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