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畫畫700字作文

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如跳舞、唱歌、講故事、下棋。我也不例外,我的拿手好戲是畫畫。

  星期六,我在家看電視,看見電視上畫家畫的畫栩栩如生,我羨慕極了,突發奇想要學美術。晚上,媽媽回到家,我抱住媽媽的腿撒起嬌來:“媽媽,我想學美術。”媽媽在我的央求下,終於答應了。

  第二天,媽媽帶我來到畫室,我看見牆壁上掛着惟妙惟肖的圖畫,素描是多麼立體,卡通是多麼可愛,漫畫是多麼甜美......哇哇,我的兩眼都在發光。

  我來到老師辦公室,老師說像我這個年紀就要畫素描,我點了點頭。接着,老師給我一個畫架,一袋畫筆,一盒鉛筆......我都已經迫不及待了,兩條腿都急得跳起來了。

  我把所有東西擺好,拿起筆就開始畫。老師剛開始是讓我練線條,我美滋滋的,不就是畫線條呀,多簡單,誰不會。我按照老師教的握筆方式,畫了起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根線條畫下去就有五六處不直的,我有些不耐煩了:“什麼東西呀,畫了半天都畫不好,煩死了。”想着想着,我把那剛削尖的筆甩得老遠,嘟着嘴,插着腰,站在那兒,好似整個畫室都是我的地盤,誰都不能惹我!

  可轉念一想:“這要學畫畫的是我自己,如果現在回去了,媽媽肯定會指着我的鼻子罵‘是誰昨天要死要活的求着我要學美術的?’再說,這學費交了又收不回去,這樣不是半途而廢嗎?不對,不是半途而廢,而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不行,我振作起來,堅持就是勝利!

  我到處找筆,才把筆找了回來,再削尖,畫了起來。

  這樣日復一日,我都可以畫三四個圖形組合了,還得了學校舉行的繪畫大賽一等獎。我明白了,什麼事都要堅持下去,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的心中永遠都有這麼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畫畫。



畫畫 標籤: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 畫畫迷作文 電腦畫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