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向新時期共產黨員先進典範張福華同志學習”,昨天下午,在上城區和杭州市公安局共同召開的張福華事迹媒體見面會上,一條鮮紅的標語激勵着與會人員,大家紛紛表示要向這位英雄學習。 

  張福華在生死考驗面前,以鮮血譜寫了一曲勇往直前、英勇無畏的英雄讚歌,生動地闡釋了共產黨員“平常時刻看得出,關鍵時刻站得出,危難時刻豁得出”的先鋒形象。 

  上城區委、區政府決定,在全區廣大共產黨員中廣泛開展向張福華同志學習的活動。學習他忠於黨、忠於人民的崇高思想。要像他那樣視黨和人民利益高於一切,在危險和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在為黨和人民建功立業的奮鬥中體現人生的價值。學習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觀念;學習他愛崗敬業、樂於奉獻的敬業精神。 

  此案成功告破和張福華英勇負傷的消息傳出后,各級領導十分關心和重視。省委常委、市委書記王國平,省委常委、省公安廳廳長王輝忠,省公安廳副廳長、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長吳鵬飛等領導紛紛批示,對案件成功偵破表示祝賀,對英雄壯舉給予高度讚揚,並要求對張福華同志全力醫治,號召向他學習。 

  雖然我們不像張福華叔叔那樣,但是,我們應該學習他那勇敢面對敵人的精神! 



難忘的事 標籤: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最難忘的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