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隨筆8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小學的最後一天,也是和同學相處的最後一天,它是個雨天。 

  剛醒來,睜眼就看到窗外的天空,是銀灰色的。那是烏雲在不時地飄動。雨也時不時地下着,隱隱約約的,但雨打在地上卻聽的很清楚,像是在打着節奏般。也許,我並不是不喜歡這樣的天,也不知怎的心裡莫名的慌與不安。便皺起了眉毛,心裡一直壓抑着不好受啊!但我知道我不開心不是因為要分離,而是有要接受新的同學了。我雖然憧憬中學,但是我不想看到新同學,那是一張張陌生的臉。我不想認識他們,更不想理他們和他們說話!我討厭她們。可能是因為我習慣了一個人吧!現在回想起以前,真不知道以前的我為什麼、有什麼理由可以笑得那麼開心。當時,還真是傻啊! 

  不知不覺,我洗漱好了,一個人來到學校,門並沒有開。我做在學校旁邊的小店裡。不一會兒,高姍姍和邵依凡來了。看到邵,我就會皺眉毛,心中湧起對他的不滿。看到她,我就有點討厭。我心想:她肯定又要說什麼帥哥啊,她認識很多。只要她一句話,他們就來,很聽話。我只覺得她在說謊,而且是不打草稿的。我們讓她把幾個帥哥叫過來,我知道她肯定會找一大堆理由,比如沒時間等等。我很討厭她那樣,明明不僅認識,偏偏又要撒謊。 

  校門開了,我們便進去了。 

  過一會,我無意中看到周正站在外面往裡面看了。我當時看到他有點震驚,因為他身上貌似為圍了一層銀色的邊。看起來讓人難以接近,但又讓人很想接近他——他看起來很寂寞。我沉思了,也許他是不想進來吧,他的“憂鬱症”又犯了。所以我只是默默看了看他,沒說話...... 

  班會很快就結束了,我們給馮老師慶祝生日,她感動的哭了。其實我也哭了,但是沒人看到。淚流了下來,我迅速的擦了。老師走了,同學們把奶油互相抹,臉上都是的。看到他們打鬧的場面,我很想加入,但始終沒有。因為我其實很內心,只是和她們相處久了,熟了,沒表現出來。也不知道怎麼加入他們,我想我不屬於快樂吧! 

  很快就放學了,我沒有打傘。慢慢走在路上,在想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忘了,好像在沉思什麼東西。我沒直接會家,而是在路上淋雨。等回到家,我已經沒力氣了,眼皮很重,沉睡了......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