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生命的財富600字作文

生命的財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P>

  白色是我的純真,我將它們幻化為一朵雲,在天空中飄搖,看人世間的繁花朵朵,生命如歌,在如燈的親情里,安然地睡眠。這是生命的第一個財富,白色的純真。 

<P>

  藍色是我的憂鬱,它是一個藍翅精靈,在葉落紛飛的秋夜中憂鬱。將美麗的幻影,映入我每一滴淚。秋風盡起,舞起每一片絢麗的落葉,風輕輕開離開,帶走了一切,留下了我的憂鬱,這是少女多夢的青春。藍色是生命的財富,我的憂鬱。 

<P>

  金色是我的希望。年幼時渴望一棵水果糖,到現在想在樓蘭古城的斷壁殘垣中,尋找大漠中個亘古的童話——我將金色從昨天帶出,畫成明天的陽光!於是,金色的希望被記載在財富的清單上。 

<P>

  我抱着更多的顏色從昨天走來,經過今天短暫的小憩,將色彩灑在每一片將要收穫的田野! 

<P>

  我在猜測,我在追尋,生命的財富在一種色彩里?也許是綠色?它多像翡翠和玉佩。也許是紅色?裡面是熾烈的火焰,將一切焚燒。或許是,是深和神秘的夜?我並不期盼黎明的陽光,因為這裡包容了傷痕,悄悄展示着生命的軌跡——在生命的水域里倘佯,人生百態,世間萬物,一切皆有可能。我知道了財富的秘密。它,恰是回首的一瞬,凝聚了生命的所有色彩。生命的財富,正是一切的會聚,將空白的生命用五彩來書寫,是生命的顏色! 

<P>

  拿今天擦掉昨天,空白一片,等待我和未知的你共同書寫,生命是我們的領空——將生命的顏色交給畫筆,便有了一切財富! 

<DIV>

生命的財富 標籤:一生的財富作文 我的財富作文 最大的財富作文 寶貴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