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課堂鬧翻天600字作文

課堂鬧翻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鈴鈴鈴……”上課了,快這可是“武林霸主”語文老師的課,要是不認真聽的話,嘿嘿!一招“九陰白骨爪、降豬十八掌、隔山打牛”都被殺的哭爹喊娘。

  我們一個個乖乖兔一樣坐在椅子上,等候“霸主”。大約三分鐘后,“霸主”怎麼不來?這時齊家熙突然站起來說:“老師說他有事,這節課他不——來——了。他讓我們自己看書。”話音剛落,教室頃刻間“爆炸”劉佳穎他們兩桌把手機音量開到了最高。搗蛋鬼王辰,衝上講台講笑話,好戲怎能沒有我,我也走上講台,說起了相聲,常宇翔也衝上來,三人玩了起來。

  只見王辰拿起了青雲刀(掃把)向我砍來,我眼疾手快,抄起了黃金盾(缽?)擋住了一擊,常宇翔扛起鑌鐵棍(拖把)向我砸來,我一躲,躲過了一砸,誰知我一腳踏空,碰到了門欄,演砸了,頓時台下噓聲四起,我們三人溜下了講台。

  我們下台了,我班歌皇,安亞浩衝上講台,來了一首,不愧是歌皇,歌聲很好聽。唱完后我們三人再次衝上講台,跳了一個自己研發的調皮搗蛋舞,個個怪異的動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就在我們高興之時,教室的門開了,原來是“整蠱專家”胡金陽,我們正納悶他是怎麼從外面進來的,只見他大步走上講台,學着老師的動作說:“你看看你看看,我不在教室成神馬樣了,每人寫一份一萬字檢討嫌不嫌少。”說完,噓聲再次響起,看着偽張老師只好無奈的溜下講台。

  課堂喜事一個接一個,我們在歡笑中渡過。放學后老師問我們:“我不在你那節課你們乖不乖呀?”我們齊聲喊道:“乖!”說完便笑了起來,這種笑,也許只有我們才知道吧!

  清苑第一小學六年級:孫重陽



課堂鬧翻天 標籤:樂翻天作文 課堂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課堂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