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家鄉700字作文

未來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未來的家鄉,和我現在的、以前的家鄉,一定大不相同。

  在我的小時候,我的家鄉,都是矮矮的、平平的房子,然後我們就是住在其中一幢之中,然後在這之中,我們有一個小院子,裡面可以晾衣服,種植植物,陶冶情操。外邊,剛好有一條長長的、緩緩的小溪。就在這裡,我和爸爸媽媽每天都散步。

  可是,未來的家鄉,肯定大不相同。以前這裡有許多農田種植了大面積的桃樹,所以這裡也有一個稱呼“天下第一桃園”。而未來,我相信這裡會有許多變化,桃樹不再是單一平面種植,而是立體的,兩層三層,這樣陽光利用率也就很高。而且每一棵樹都是能夠開滿桃花。譬如樓下的桃樹正在開花,而樓上的 桃樹已經結果。然後可以把桃子買到不同的地方,用高級的冷藏技術,可以讓桃子保持豐滿多汁,而且不會腐爛。同時,我國五湖四海都可以在不同的季節吃到碩大的桃子。

  同時,我們家鄉的房子也不再是落地房,而是一幢幢高樓大廈,擁有超高的土地利用率。同時通過透明的材料,讓陽光不會遮擋田地的陽光。而且在這些高樓大廈之中,我們的汽車不用再去找停車位,而且我們可以通過電梯,直達我們家的那一層,方便且快捷,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便利,科技的發展給我們帶來的福音。

  此外,我們的交通工具和我們現在的汽車完全不一樣。那時候的汽車,可以懸浮在空中,擺脫重力一定的限制,這樣可以讓我們的車速很快,想要去一個目的地幾分鐘就能到達。當然,我們的汽車也不是簡單的,而是無人駕駛的,所以那時候的人們都不需要考駕照,而且無人駕駛還十分安全,通過衛星定位,讓車輛有序且快捷,不會發生擁堵的情況。同時,汽車的燃料也是氫氣,高效清潔無污染,非常環保。

  我相信,在我未來的家鄉里,我們的生活一定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未來的家鄉 標籤:未來的家鄉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 未來的傢具作文 未來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