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書香四溢500字作文

書香四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文字是神奇的東西,可以組合成一首首曼妙的小詩,可以組合成一篇篇奇妙的文章,看到它們,便會感到一陣書香撲面而來。譬如《當代小學生》中,小作者們能夠用充滿童真的、質樸的文字寫出純真的作品。

  在《當代小學生》中,有着各種各樣的奇聞趣事,美文賞讀。五彩童年、親親自然、小小旅行家……豐富多彩的內容也是令我深深喜歡上這本期刊的原因,它幾乎囊括了我們所有能夠學到的知識,開拓我們的視野。

  翻開書頁,在卷首語中的一首首精美的小詩,頓時令我沉溺其中,不能自拔;“讀故事寫作文”用精鍊的語言組合成一篇篇詼諧幽默的小故事;“五彩童年”中小作者用童真的話語描述出童年的種種趣事;“我愛我家”中的許多“開心果”家庭總是令我忍俊不禁……

  但是令我記憶最深刻的是“我愛我家”中的《超級偵探》。“我”因為想看電視而使出全身解數企圖騙過老媽,而卻總是被老媽屢次識破,讓“我”無奈至極,只好給老媽戴上了一個“超級偵探”的名號。

  在看這篇文章時,也是令我不禁哈哈一笑,但在開心之餘,我也感嘆小作者的寫作功底,將生活中一件普普通通的小事寫的妙趣橫生。

  在《當代小學生》中,處處書香四溢,令人流連忘返。希望在把這本與眾不同的期刊推薦給大家時,能夠讓你們也感受到書香的感染,文字的魅力!六年級:鹿角刺心i



書香四溢 標籤:一杯香氣四溢的茶作文 書香作文 幽幽書香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