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時我還只有三四歲.有一次媽媽買了一串櫻桃,媽媽把這些櫻桃在水龍頭下洗乾淨.只見一顆顆櫻桃晶瑩剔透,別說吃了,就是看看也夠叫人喜歡的.我拿起一顆櫻桃放進嘴中,輕輕一咬,皮磕破了,一股甜甜的汁水流入口中,真好吃!我一口氣吃了十來個. 

   事隔不久,外婆買來一盆供觀賞的紅辣椒.這紅辣椒圓溜溜,紅艷艷,一隻只玲瓏剔透,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分外艷麗!我想,這東西大概就是上次媽媽給我買的櫻桃一樣好吃的東西吧.我忍不住背着外婆摘了幾顆,學着媽媽的樣,在水龍頭下沖洗.放進嘴中,一咬,頓時,辣椒子、辣椒汁濺滿一口,辣得我直吐舌頭,哇哇大哭.外婆聞聲趕來,問我:“怎麼啦?”我辣得說不清出話來,把剩下的幾顆辣椒給她看.外婆一看,嚇了一大跳,連忙說:“哎喲!你吃的是辣椒啊!”她先把我口中的辣椒子拿出來,再給我喝熱開水,想衝掉嘴裡的辣味,哪裡知道,熱開水越喝越辣,我難受得直跺腳.外婆急忙說:“哎呀!瞧我這糊塗樣子!”她又給我去買冷飲,好讓我的舌頭麻木一下.過了好久,可嘴中仍有一股辣絲絲的餘味.我只得趴在窗口,像小狗似的把舌頭伸出來,讓涼風吹呀吹呀……   這時,正巧爸爸 、媽媽下班回來,看到我這狼狽樣,哈哈大笑,我也跟着苦笑起來.他們都說:“這就是你嘴饞的‘好處’ 啊!”  這件事雖然已過去好幾個春秋了,可每當我看到辣椒時,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這件可笑的事.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