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棵冬青的故事500字作文

一棵冬青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青,是一種一年四季都不枯萎的植物,而我就是一棵冬青,一棵萬庄小學六一班們前的一棵冬青。

  在很多年前,我就被人種在了這個班門前的花壇里,可以說,我是看着他們從一年級慢慢成長起來的,關於他們的習性,我是一清二楚,他們上學的時候,我還龍爪槐還有其他同伴們就看着他們玩耍,學習。節假日的時候呢,就和龍爪槐他們聊聊天,日子過得也很快活,可是好景不長,這些孩子們也是太淘氣了,經常摘掉我們的葉子,折斷我們枝條,把我們弄的遍體鱗傷,全身沒有一塊好地方。冬青嘛,就是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可我們呢,葉子都要落得差不多了,和光棍樹沒什麼區別。

  有一天,我們實在是熬不下去了,於是,我們決定,派出一課冬青去和他們商量商量這件事,而我,就是被派出的人選,這節課下課,有一個小男孩要來折我的枝條,就在這時候,我大喊了一聲;‘住手’。那男孩被下了一跳,‘冬青說話了。’‘誰允許就你們人類會說話了,我這次是想給你們說件事情’。‘哦,那你等着。’不一會,我的面前就來了一群人,‘孩子們,今天找你們來,是想找你們商量個事。我其實就是想讓你們好好的想想,你們總是摘我們的葉子,折我們的枝條,是不是對的,你們想啊,如果我們用刀子把你們的肉割下來,是不是很疼,還有啊’······沒等我說完,他們就異口同聲道‘對不起,我們再也不會傷害你們了’。

  從那以後,我們又恢復了以前快樂的生活。

  我是一顆冬青,一棵幸福快樂的冬青。



一棵冬青的故事 標籤:蘇青青的寒假生活作文 冬青樹作文 冬青作文 我愛冬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