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稚趣的童年700字作文

稚趣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戲的浪娃娃; 

  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涼的泉水; 

  小時候,我特別愛吃蜂蜜,甜甜的,美味極了。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只要愛勞動,‘中’什麼就能得什麼。” 

  懷着僥倖的心理找到了一瓶蜂蜜,又在樓下的花壇里挖了一個深深的洞,再把大半瓶蜂蜜倒進洞里,最後細心地把洞口封好。我心裡開心極了,想:“就像老師說的,只要愛勞動,就會有收穫。等我收穫了好多好多的蜜糖之後,讓老師同學一起來嘗嘗我種的蜂蜜,那該有多好呀!”我一邊想,一邊隱藏在附近的草叢裡偷偷地觀看東經,可一直等到了天黑,泥土裡也沒有發生任何變化,“算了,蜂蜜苗可能是在晚上生長的吧!明天再來看。”我蹦蹦跳跳地跑回了家。 

  終於熬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清晨,小鳥唧唧喳喳地唱着歌兒,花草在晨風中舒展身子,幾棵梧桐樹茁壯的枝葉向四面伸展,好像撐開的綠絨大傘,遮天蔽日。我穿好衣服,急急忙忙地下樓去觀察我播過“種”的地方。唉!好失望,泥土裡並沒有鑽出想象中的綠色嫩芽,也沒有香氣濃郁的蜜汁流出來,只有一些細小的黑點在到處亂爬。“咦,這是什麼東西?”我湊近一看,原來是三五成群的小螞蟻!為了揭開真相,我小心翼翼地撥開泥土,什麼呀,只有一些黏乎乎的東西和正在忙碌的小螞蟻!事後,我向媽媽訴說了此事,媽媽聽后,捧腹大笑,然後又仔仔細細地對我說:“你呀,盡會做傻事兒!蜂蜜是勤勞的小蜜蜂從花朵上採集來的,而小螞蟻和你一樣,最喜歡偷吃蜂蜜了,你這不是給它們送貨上門么!” 

  我真有些不服氣,辛辛苦苦地勞動,收穫的卻是小螞蟻。 

  這就是我的童年,豐富多彩的童年。感謝時光老人,它把童年編成了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們心坎里!



稚趣的童年 標籤:有趣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