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45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前有一個……”“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你呀,怎麼又弄髒了?以後……”……就這樣,聽着爺爺講的故事,記着外婆唱的歌謠,回味着媽媽的嘮叨。就這樣,帶着喜悅,帶着憂傷,靜靜地,靜靜地,不知不覺美好的童年便漸漸遠去,直到現在,才想到要珍惜,要體會……

  為什麼?一年級這麼想:我又交到了48個好朋友,我們每天都可以見面,一起學習了,呵呵,好開心呀。四,五是這麼想的:好想快點畢業呀,哎,還有好久呢。現在,現在……我還能怎樣,我還能祈求什麼。以往那些平常的,我……為什麼越來越不舍,老師,同學,學校。為什麼,一切都感覺那麼美,真的,即將失去擁有的,才會珍惜。

  童年,能不能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去珍惜,讓我去愛護……

  我們的童年,美妙,幸福,欣喜。一顰一笑都會引起關心,好想在回去,再多看一眼同學的笑,再讓老師對我們說說話。想,想,好想……

  酸甜苦辣,喜怒哀愁,笑、哭、皺眉,呵呵。

  六年級:胡心帆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