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時常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的心,就像沙漠中的甘泉,像海洋中的燈塔一樣,往往能照亮進一個人的心靈,給無窮的力量。感恩是對善良的行為的回饋,有了這樣的回饋,善良的行為便更加可以發揚光大,並且得到傳遞。

  不久前我們曾經向貧困地區的孩子捐贈了書本,這是學校組織的統一的活動,但是捐書的數量由我們自己選擇。由於我不看的書已經很多了而且我想進更大的力量幫助災區的孩子們,所以我一口氣就捐了十本書,甚至以至於那個袋子都裝不下了。就在不久前,老師給我們說貧困地區的孩子們已經收到了,我們給他們的東西,並且寫了回信,我非常的想知道收到我的捐贈的遊記包的貧困地區的孩子會有什麼話想跟我說,我很快的找到了我的那一份,並且把它小心翼翼地打開。

  我從她裡面抽出了一張紙,是一封信,我立馬將它打開,迫不及待地讀了起來。裡面的內容讓我非常的感動,那個災區的孩子叫王先,她說她是一個女孩子,因為家裡非常的貧困,所以父母都出去打工,爺爺奶奶在家裡照顧她,他平時想讀書,卻沒有錢買書,學校的圖書館的設施也不是很好,所以他很感激我送給他的十本書,並且有他最喜歡的一些名著,比如說愛的教育,朝花夕拾等。我從他的字裡行間中都讀出了她對我有多麼的感激,他用了很多的語氣詞,並且不斷地說謝謝,我體會到了他的感恩。獲得感恩並不是饋贈者的本意,只不過合理的感恩可以讓饋贈者得到回應讓饋贈者可以得到身心的滿足。所以我覺得感恩是非常必要的,如果只有饋贈而沒有感恩的話,善良的行為只會由饋贈者本身的善心來維持,如果有了感恩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更加的美好。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