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假日記500字作文

寒假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又是一周三次的廟會日,為了緩解在家中的無聊時光,我跟媽媽決定去廟會上逛逛,順便買點芝麻回來打芝麻糊喝。

  我們吃完早餐的時候已經是上午十點鐘了,準備完之後就開着電動車出發了。早上的車次還是比較少的,到中午的時候就會熱鬧起來。我們就想着趕緊買完東西就回來了,也不會花費多少的時間。

  每次走進賣粉那的時候,都會被那的香味所吸引住,剛吃完不久早餐的我們還是走了進去點了兩碗雲吞。六七張桌子已經坐滿了人,就在我們找尋空的座位的時候,看見了熟悉的人向我們打招呼,我們就坐在了他們的旁邊一起吃,聊聊天。

  突然肚子一陣不詳的預感,我跑去廁所一看,果然,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延期了四天的經期突然到訪,打了我一個措手不及。好在這裡離超市的距離很近,暫時的尷尬得到了解決。但我知道這件事情還遠遠沒有結束。每次到這時候,我肚子都會痛,需要睡一覺來緩解,這還沒回家吶,這可咋辦?

  趁現在還沒那麼嚴重,我們買完了東西就立馬回家了。到家的時候有一種拉肚子的感覺,這是宮寒的表現,解決完之後,我以為我會是幸運的,沒想到啊!還是要躺下才能恢復。短暫的休息之後,身體好了不少,跟之前的精神氣色相比好了很多。

  將買回來的芝麻倒進機器里,等待半小時,看看成果,也不知道是否會成功。沒有說明書的幫助,盲操作了一番,看着機器的倒計時時間,期待着它的美味。加入了白糖的芝麻糊甜甜的、香香的,令人流連忘返。



寒假日記 標籤:寒假日記作文 暑假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假日作文